余面面的面面垂直

因造谣被纸片人法庭判处死刑

说给加零不加一女士

字数不够,废话来凑。




尊敬的加零女士,如果你第一时间看见了这篇文章,说明你没有在11点以前睡觉。不过看在今天是你2X岁生日的份上,特批一次,不过要求你看完迅速去睡觉。


尊敬的加零女士,如果你看见了两篇类似文章,不要疑惑。昨晚在你被组长叫走的时候我已经写了一篇设置了定时,但是老福特把它吞了,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发出来。如果没有,那就看这篇;如果有,等我午睡醒了就把它删了,你还是看这篇。


尊敬的加零女士,你真是幸运。和喜欢的角色生日在同一天,这是前所未有的幸运,天赐的缘分。世界上哪有那么巧的事,你俩分明有染【害羞.jpg】


尊敬的加零女士,这是我给你过的第一个生日,以后可能会有更多更多个生日。所以原谅这条可怜的高三小狗狗,瓶颈和纠结不清的人际关系实在消磨我的力气,以后一定补给你。只要别变态出我的可控范围,我都产给你吃。


尊敬的加零女士,我很感激可以遇见你。你是一个成熟有思想的大人,你的文字承载着你的智慧,一篇比一篇惊艳,你的进步飞速真是让我🍋。于是我要更努力才行,不能落到后面去。


尊敬的加零女士,我真的不记得昨晚我还写了什么。祝愿你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多多挣钱,养一条狗。以后你看着狗狗,就会想起2019年11月的一个寒冷秋天,大洋彼岸有一条毛毛狗在数学课上一边算三角函数一边写给你这段发自肺腑的话。


尊敬的加零女士,请记住我永远爱你。



M


2019.11.5

评论(3)

热度(43)